【情贺联文】荔枝甜酒(abo)

(标题说明属性,私设,冲!)

 

1.

学院门口停着辆吸睛的黑色保时捷,而比豪车更招摇的,无疑是闲散的倚在车边,等男友下课的贵公子,

抬起手腕看时间的同时,铃声也在楼宇间回荡,鱼贯而出的人潮汹涌的奔赴周末的狂欢,

 

这时他的小男友从拐角冒出来,明明并不起眼,tin还是一眼看见了他——手臂亲密的搭着他那个说话慢吞吞的朋友,

稍微让tin降降火气的,是小孩在看到门口的他时,眼里陡然窜起的亮光,can撒欢跑过来,卷了傍晚未收敛的暑气,  边大喊大叫着他的名字,边扑进他的怀里,砸的肩膀都微微作疼,tin也只是揉揉他乱糟糟的头发,

 

can蹭蹭tin的颈窝,像只初生的小奶狗,闭着眼睛新奇的嗅来嗅去,

 

“tin你又用气味阻隔剂了吗?——呜我还想闻闻你的味道!”刚说了一半就被捏了鼻子,后半句就变成奶声奶气的撒娇,

“在外面呢,傻~”,

看着大少爷眯着眼睛笑,心情很好的样子,can也不生气,

 

“嘻嘻整个学校只有我知道你的信息素是——唔——”,大半张脸被大手捂住,剩一双圆溜溜黑亮的眼睛懵懵的眨啊眨,

“你要是敢说一个字我就在你们学院门口亲你5分钟,还要告诉大家你的名字是canta——”

 

然后tin的嘴也被捂住,肉肉的小手心没轻没重的呼上来,tin还闻到一点残留的番茄味薯片的味道。

喧闹的人群里他俩自成结界,剩狭长双眼和眯眯眼间眼神的胶着对峙…

 

刚走过来的no和type,看着他俩互相捂嘴巴,小眼瞪小眼的行为表示迷惑,no拍了拍good的肩膀,指指门口贴在一起的人,

“他们在玩什么啊?”

“迈~鲁~啊~p~”

看向type,type也耸耸肩,

“小情侣的新情趣吧,can真是,自从球场公开后还真是无所畏惧哈哈哈。”

 

can听不见朋友们的调笑,奶凶奶凶的瞪着差点说出他全名的人,

而最终两人的眼神对抗由can肚子的咕咕声率先败下阵来,然后被tin拖去吃饭。

 

 

2.

metthanan家的大宅子,刚洗漱完的tin回到卧室,就看到盘腿坐床尾打游戏的can,只穿着背心和短裤,裸露的手脚白嫩嫩的一截,和can最近爱吃的糯米糍一样香香软软,看起来乖巧的人头发却还湿哒哒的,

“啧,can!把头发吹干再玩。”

“等下就干啦,让我打完这局!”

拿他没办法,tin只好拿过毛巾和吹风机伺候小祖宗,

 

柔软毛巾在can头上先一通乱怼,晃的can咦哇鬼叫,在把小猫惹恼挠人前,tin又细细的给他擦头发,插上电源打开吹风机,调好合适的温度再往can的头上招呼,指尖拨弄着湿发,突然想起那天同样湿漉漉的发梢......

 

 

 

回忆往往被人为覆上柔和的浮色,tin清楚自己多讨厌下雨,6月猝然倾倒的雨水撞上曼谷蒸腾的热气,搅和的只剩下弥漫的尘土味和一身的狼狈,

 

临时的通知让已经走到停车场的tin不得不重回教学楼一趟,才走到半路就被大雨浇个半湿,只得跑进另一栋楼躲避,

就遇到那个跟小炮仗似的足球队穷小子,常常火气上来一点就着的家伙,这会儿小炮仗却跟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湿透了,也不知还避什么雨,蠢。

 

本来应该只是个比平时要烦躁一点的下午,回忆起来,tin却只记得大厅门口那盆绿萝鲜绿明快的色彩,和面前叼着棒棒糖的人的一字一句。

 

“你来这干嘛?!!”一看到对方,can就像个小刺猬防备的竖起了浑身的刺,而嘴里的棒棒糖又使他说话嘟嘟囔囔带着黏糊,tin记得自己十分不耐烦的回了句,

“关你什么事,离我远点脏鬼。”

“嘿!我就淋了点雨而已才不脏!” 

 

看着对方一幅不愿搭理的样子,can气鼓鼓的嚼碎了水果味的糖,清脆的硬糖碎裂声混进雨幕,

未歇的雨水打落枯叶残枝碾作尘泥,雨不知趣的没点要停的意思,can咬咬光秃秃的棍子,决定以后见着这人绕路走!

 

潮湿空气中渐渐缭绕的清浅香气丝丝缕缕,像山野初雨后的荔枝,粗砺果壳包不住的清甜果香,在大雨翻涌起的湿润泥泞里,清新甘润独一份。

 

“什么味道好甜哦~”一般只有Omega才会有这样的甜香,can吸吸鼻子寻找这甜甜气味的来源,愈靠近,却惊恐的发现是tin身上传来的,

 

“Ai Tin!!!你身上有甜甜的味道诶!原来你是Omega吗?”

一旦接受了这样的设定,tin的毒舌臭脾气在can眼里突然置换成o保护自己的盔甲,tin的形象突然高大了起来,不对,是柔弱了起来,在这个以o为贵的社会,保护小o人人有责,更是正义使者can历来奉行的使命,可能是怕被缠上,才嘴巴这么坏来骂退那些人吧,想想tin好像还有点可怜,

 

看着can跟狗一样嗅来嗅去,短短几秒内又突然一脸同情的看着自己,tin一脸黑线,

估计是刚刚淋雨把信息阻隔剂冲淡了,信息素才渗了出来,但是tin还是面无表情的说瞎话,

“你闻错了,可能是哪个女o那沾上的味道,还有,我是纯alpha,你敢乱说我就让你在学校呆不下去。”

“不是就算了还威胁我!切~”

 

想想不对劲,Pete好像有提过can...

“你不是beta吗?你怎么会闻得到信息素?”

面对tin审视的目光,can挠挠脑袋比他更迷惑,

“额哇~我怎么闻得到?可是我真的闻到了啊,甜甜的水果味~还很熟悉!”

掏出嘴里棒棒糖的小棍,能不熟悉吗?!他刚刚吃的就是这个味道!

“是荔枝味!!”

 

对他一惊一乍,莫名的兴奋很费解,tin不再理他。

 

外面雨势未减,又有其他人跑进来避雨,一身微微泄露的信息素无处躲藏,很快就有人红着脸窃窃私语,不时瞄着站得板正的tin,听见调侃的只字片语tin也只是皱了皱眉懒得作声,

 

“你们别误会啦,是我刚刚把果汁泼他身上了。”

 

看了眼多事的人,少年欲盖弥彰的解围并没有换来tin的好脸色,tin甚至在心里又骂了一句蠢,

但无法否认,那个傻乎乎名字的少年在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,闯进他的领土埋了颗种子,一些些悄然滋长的被保护的感觉,在一个下雨天生根。

 


3.

记忆里的脸蒙着雨天的清雾,未变的是与面前的人重合的清丽可爱,tin的心也像这渐渐被吹干的蓬蓬的软发,绵软的塌陷。

关掉吹风机时,can也往旁边扔了手机突然抱住他,两条光裸的手臂抱住tin的腰,下巴贴着起伏的胸口,仰着小脸抬头望自己,圆眼睛微眯着却依旧映了一室亮堂光点,照的人发烫,难得见他软了声音说话,

 

“tintin你好甜哦~~~”

  ………

 

 

看tin又一脸便秘的表情,can只得顺顺毛补充,

“是喜欢你的信息素味道呐~喜欢tin~”

 

终是忍不住笑意,惩罚似的轻咬了下can的颊边软肉,忽然闻到一点似有若无的酒香,tin知道can没有喝酒,凑到can的后颈辨认,tin转而认真看着can,

“can,还是去做个检查吧,你可能真的是晚分化了。”话音刚落,腰间的手臂就软软的垂下来,小孩闷着脸躺倒在床上,被子一卷,

“我困了,要睡了,tin晚安~”

 

can刚闭上眼睛就被连人带被不由分说抱起来,tin却只是盯着他不发一言,还是can先憋不住,

“哎呀,应该不会啦,而且我只闻得到你的信息素味道,其他人我都没闻到过呢,Ae上次突然易感期发疯似的,信息素威压得其他人都想挠墙,我一点感觉都没有,还是我拦着他们才没打起来呢。”偷瞄一眼,冷脸没半点松动,

“行行行,我们下周去吧,周末当然要出去玩啦。”

 

“你上周说要准备考试好好学习,周末再去,结果还是踢球打游戏遛Gucci。”

can眼神扑闪着,“额,周末医院人很多啊!”

“这个借口你上周末用过了,我也告诉过你metthanan私家医院不会有这种情况,上周末我临时有事才随你了。”

“啊!你等我再编一个?”

。。。。。

 

对can一而再的打哈哈行为,tin觉得不能再姑息,曲指敲敲他的额头瞪他一眼,

“cantaloupe!”

can马上从被子堆里爬出来,祭出终极大招,

圈着tin的脖子挂他身上磨蹭,“阿tin~~~”

tin一边把他抱稳一边铁面无私,“撒娇也用过了。”

 

看着低垂下来的小脑袋,tin在二十出头的年纪第一次体会到无力感,

“can,你身上都开始产生酒味信息素的味道了你知道吗?如果你是真的晚分化了,那你很危险呐,要是到时我刚好不在你身边怎么办,早点知道你的状况才能早点做准备,我才能放心,而且你说只闻得到我的信息素这点也很奇怪,你能不能老实说,为什么不愿意做体检?”

 

tin难得说了一大堆话,他好像把他所有的耐心都给了can,耐心追求他,耐心等他的喜欢,等他承认,等他来。

 

“tin,我自己是觉得我们家应该都是平凡的beta了,我这个体质和智商感觉是不会分化成alpha,omega感觉也不像,我并不像其他o那么敏感,主要吧,你知道我脑子不好,我对这个不是很懂,我还有点怕,像生孩子啥的......tin你希望我是o吗?有好几次我明明感觉你很“兴奋”了,可是你都没有继续,是因为我不是o吗,如果检查出来我真的会变,万一是alpha,那我们会不会也变啊,可是我不想离开你。"

 

tin不知道他想的竟然是这些,这个年纪才分化的话的确性别认同上可能难接受,这小子估计生理课也没好好听过,这些都可以理解,但这个脑回路质疑他就过分了,

 

把丧着一张脸的can按进怀里,揉揉他的后颈,

“笨蛋,不管你分化成什么我都要你。”

“所以不要怕,都交给我,至于那事,你还没分化我担心你身体没发育好会对你有影响。”

“我在等你啊。”

 

tin的嗓音好温柔,连带着释放的信息素都带着与平时不一样的甜度,像掉进荔枝软弹嫩滑的果肉里,can很迟钝,读不懂信息素里缱绻的无限深情,但有一点捕捉到了,

它在说好喜欢你呀~can~

 

“Ai tin~我也好喜欢你哦~”

“嗯嗯,好了,睡觉吧,明天乖乖跟我去医院好吗?相信我。”

等幼稚小孩乖巧的点了头,tin才捏着can的下巴附送一个晚安吻。

 

 

4.

检查结果异常明了,can的确是个即将分化的Omega,腺体还在发育,体内激素正在加速转换,tin一开始还有点惊讶,酒味的Omega实属罕见,但想想自己一个荔枝味的alpha,也就不觉稀奇了。

 

tin又询问了许多分化时期注意事项,至于只闻得到tin信息素的事,医生也暂时没法解释,只说明闻不到即不会被其他人的信息素影响,不容易被诱导发情之类,但亦是一项隐患,因为不确定是不是由于太晚分化,身体缺陷造成,总之还是得定期检查。

 

can在得知结果的上午还忧心忡忡拉着医生问了一大堆无关紧要的问题,下午倒是就火速接受了自己的新身份,can突然觉得自己娇贵了起来,都敢指使lemon妹妹倒水啦,虽然最后被踢一脚自己去倒了。

 

tin和can倒是没多大变化,因为tin平时已经够宠着他了,也就多了每天问问他会不会有哪里不舒服,提醒他记得喷气味阻隔剂,只是偶尔他们日常小吵的时候,对话就有点奇怪,

两人正生着气呢,can大叫,

“你个大荔枝!”

???嘴毒少爷当然反击,

“你个酒桶!”

(can:???他好像在骂我?但我没有证据。凸ˋ_ˊ#)


还没吵完,can就涨红了脸朝tin喊,

“把你的信息素收起来!!!”

“凭什么?!”

“唔——有点甜我好想吃。”

看着别扭的小脸,tin先被气笑了,率先咬住气的嘟起的小嘴,故意吮得can很重,又在他受不了之前温柔舔舐。


最终总是导致亲上头的人一个比一个味儿重...一个甜的不行,一个熏的慌...


 

can的信息素越来越明显了,而这容易激动的家伙至今没学会怎么让自己的信息素收放自如,一嗨了容易把周围人弄成大型醉酒现场。。。

 

tin则依旧像之前那样不慌不忙的等着小男友长大,can倒是急了,近期最常念叨的就是那句,“我什么时候才分化啊啊啊?”

 

tin还问过他急什么,都晚这么多了,也不差这一时半会,can却一本正经恨恨的摇摇头,

“就我还没分化,现在球队的人都叫我小屁孩!可恶!劳资成年了好吗!诶?tin我这样算成年了吗?”

大手包住can攥紧的小拳头,tin看着他傻气的表情,“噗~那你可能是个半成品?”

“啊!可恶!”

 

 

 

5.

就这么过了小半月,等听闻can在操场分化爆发出浓烈的信息素差点惹起暴动时,tin还是慌了阵脚,从上着课的课堂夺门而出,连老师都没知会一下,就往临时把can隔离起来的更衣室跑,更衣室那边一般这个时间不会有人去,所以大家把can暂时安置在那。

 

刚到球场边就闻到熟悉的酒香,大量信息素的聚集让这种味道更加鲜明,甘冽甜润的白朗姆,把空气都酿得微醺。tin觉得情况超出预期,他能感到骨血里alpha本能的冲动,这是能让alpha失控的高级Omega的信息素,can可能会有危险,

 

等跑到那边,就看到他的beta朋友good和champ守着更衣室门口,其他人都被疏散到球场另一端了,远远还能看到两三个大概是alpha正难受的蹲着拔草,

 

“can怎么样了?”

“他刚刚还好,就是说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,给他喷了整瓶气味阻隔剂都盖不住,你进去看看他吧,看怎么把他带出去。”


快速了解下情况tin就跑进了更衣室,刚进去看到的景象却是tin没预料到的,can脱力的坐在地上喘着粗气,分化太晚导致本就脆弱的身体连带着情热一起作祟,can的脸和身体都泛着不寻常的红,周身不安定的信息素却隐隐透着恐惧,

让tin感到后怕的,是离can不远处竟然有个alpha,被揍的鼻青脸肿扶着墙,一身急切想要can的信息素,令人作呕。

 

原来can进到更衣室前,隔间有个alpha还没出去,等出去后看到只有can一个人,一闻到优质Omega的信息素就昏头了,何况还是从未被标记过的o,正发着//情,红了眼就跳到can背后捂住can的嘴不让他作声,想标记了can,

 

can虽然因身体的变化敏感又虚弱,但幸好闻不到面前这个alpha的信息素,不会被本能支配而失去理智,几乎是提着口气聚了所有力量才把这比他高半个头的alpha揍开,下一秒就看到满脸焦急的tin冲进来,

tin进来察看了can一番,又望向那个不自量力的alpha,

 

can能闻到tin几乎是瞬间就变味了,更衣室里酸涩的荔枝青果气息渐盛,从不知香甜的荔枝也能变化成这么极具攻击性的味道,

tin气极了,所有的愤怒都往那个alpha身上扑,目光仿佛能射出让人不寒而栗的冰凌,高级别alpha强大的威压压过去,那人直接腿软跪在了地上,tin发狠也揍了他一顿,一伸手就把他提溜起来扔出门外,对着门口的人喊了句把他抓起来,又赶回去看can。

 

总是以粗糙厚韧果壳示人的tin,在走近can时就换了一身安抚的信息素,从来只向最亲近的人露出柔软内里,酒精的躁动都被荔枝淡淡的沁甜气息抚慰,温柔包裹。

 

“can还好吗?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?哪里不舒服?”把人搂进怀里以后就是一连串的发问,

“还好,我刚揍了他两拳你就进来了。”

 

刚刚看到tin来了而放松下来的肢体,在闻着好闻的气味,尝到甜头时,又不甘的骚动起来,

“呜我不好,tin我难受。”alpha的信息素刺激了发情期的can,小脸红晕也不知是发情引起的还是被自己的信息素给醺的,

 

tin低头吻住微张着溢出轻喘的嘴,气息交缠着释放信息素让can缓解,can却像沙漠行者觅了水源,揪着tin不放,勾的tin都有些难以支持,微微使力推开又想缠上来的人,

 

“can我给你做个临时标记好吗?你会舒服点,然后我再带你出去。”

而can迷瞪的眼神已经显示自己没什么判断力了,只愣愣的说好,

 

扒开球服的衣领,can瓷白细嫩的后颈日光下通透莹润一小段,干净的朗姆酒香幽幽流散,tin亲了亲微微凸起的骨节,咬破了腺体注入自己的信息素,can被突然的刺痛惊得嚎叫了一声,又慢慢疲惫的软进了tin怀里,

tin安抚性的亲了亲咬破的后颈肌肤,给can补了点气味阻隔剂,才把人抱出去,车和医生已经在来时就派人在球场边安置妥当,还有两辆车在前后护着,防止路上出现意外,can的母亲也通知了直接在医院见。

 

尽管tin事前已经准备得足够充分,但还是止不住的自责,他要是去的晚一点,万一can没有一点反抗的力气,万一can被强迫......

他都不敢想。

 

 

6.

所幸can的身体没有大碍,虽然分化晚,但身体发育算成熟,或许是因为体质好,o敏感的发情期can很舒坦的渡过了,tin半是威逼利诱的硬给他讲了很多o的生理常识,连抑制剂还是tin教他怎么用的,

但即使再缺根筋,can也隐隐在tin无微不至的照料中,捕捉到tin的自责,

 

“哎呀,我一点事都没有嘛,你来的多及时!那个臭alpha被我和你连环双打了一顿,已经教训过他了,我打人可痛啦,哦对了,我打过你,你应该知道can大爷铁血拳头的厉害哈哈哈。”

偷瞄一眼,好吧,脸色还是很臭,

双手捏住tin的脸,“嘿!和我在一起不要不开心,你要是还不放过自己,can也要不开心啦,我以后会好好保护自己的,为你守身如玉!嗯!”

 

听着信誓旦旦却略显滑稽的承诺,tin抱住can越发贴近Omega的瘦小圆润的身体,嗅着淡淡的放松神经的清冽酒香。

“好。”我也会保护你的。压上所有护你周全。

 


“tin仔我跟你说啊,le说我走了狗屎运,一把年纪还分化成o也就算了,竟然还是信息素这么高级别的o,哈哈哈我是不是很厉害!”

tin听他瞎叨叨却意外安定下来,这是他的Omega,他的can,只要他能一直在身边这么絮絮叨叨,就什么都不怕了。

can看他认真听自己说话,嘴角还带着浅浅的笑意,发挥的更起劲了,

”但要说我走过最大的狗屎运,你猜是什么?就是和tin在一起啦!哈哈哈超狗屎的啦!“

 .........

知道can是想逗自己开心,也知道这笨蛋难得讲句情话,但他呵呵笑不出来。

(can:哦咦~臭tin脸色更臭了,我又搞砸了?[・_・?])



7.

发情期刚过没几天,球场还没撒够欢的can却突然感到一股自身体深处涌动的燥热,带着和上次不一样的凶猛情潮,

“艹,怎么刚过又来,糟糕,抑制剂好像压根没带。”

can第一时间打电话给tin,一有事只能想起tin了,完全忘了可以找同为o的p'no借着先,tin看了看can的情况,接到人就火速飞车往家里赶,can只能缩进座椅里哼哼唧唧,不停的嗷嗷着难受,

tin也很煎熬,can的信息素该死的致命吸引他,偏偏这人还一点不自知的释放着一身我想要的味道,tin焦躁的扯扯领带,单手打着方向盘,

“can,努力控制一下你的信息素,在这样下去我就要酒驾了,等下被抓了谁照顾你。”

 

can却是半句都听不进去了,这次发情来势汹汹,可能由于晚分化,身体信息素紊乱,发情期也在这时变频繁了,

 

用外套把can盖住,回到自己在学校附近的公寓,刚进门,绵软的身体就倾覆上来,落下滚烫的吻,can抱着tin啃啊啃,还咯咯的笑,

”嘻嘻tintin好甜哦~啊唔~“说完又是一口,咬在tin下巴上,

“嘶——”看得出来can真的很喜欢自己的信息素了,真当成荔枝来吃吗?这个小蠢蛋,不会是自己信息素喝大了吧?


察觉到can下身微微磨蹭的动作,tin觉得can大概已经不知自己在做什么了,拔出往自己脖子亲吻的小脑袋,那双迷濛的眼睛坠入情雾,魅红的眼角,嘴巴也红艳艳的,

甘蔗糖汁发酵的朗姆酒,甜润酒香的信息素让大脑都迟缓,让人想跟着在情//欲里堕落放纵,tin还在努力保持清醒,轻柔的拍拍can的脸颊,

 

“can,醒醒,现在打抑制剂还来得及。”

听得这话can却不高兴了,“我不要抑制剂,我要你!”

“帮帮我吧,tin~~~你怎么婆婆妈妈的,你是不是不行?!难道你真的也是o?"

。。。。。

 

都这么说了,再不上他就不是alpha,本来tin自己就从未自诩是君子,他所有的克制与怜惜都只是专属于can。

 

拦腰抱起变成软骨精的can,放在同样柔软的大床上欺身压着他,一起压下的还有分外热情的焦灼亲吻,

幸好can只闻得到自己的信息素,幸好他只会为自己的信息素而失控,幸好这情热里娇媚缠人的can只有自己能看,

他们生来相配,无与伦比。


炽热空气里荔枝清甜的信息素追逐着芳醇酒香,相织交融,匹配度高的惊人。山岭间沾着露水的红果子,脱去外衣咚咚地倾落,鲜甜的野荔枝拥着白朗姆的甘冽,让情意都迷醉,

 

卧室里酝了一壶荔枝甜酒,微醺而朦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he End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搞abo,不是很懂,踩点写完dbq,

一开始想把在一起的过程写了,太懒算了,还打算写个破车儿,因为太懒作罢,

最后总结,荔枝真的很甜哈哈哈哈

 

 
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394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饿了把ID吃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